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好想结束,快点结束!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好想结束,快点结束!

突然真的觉得自己好好笑,自己一个人在可怜自己,却看到别人根本就不把你当成什么,然而自己却在乎,在乎的要命!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要不断让自己那么可悲?我是有自虐倾向还是怎样?明明已经可以放下了,却仍然内心深处跟自己所想的不一样,不成比例。这样会不会未免太好笑了?是不是只能不断的跑不断的逃?才能避开自己不想看到的事实啊?那我逃多久,要跑多长的时间才能停下来?很累啊这样,为什么还是那么在乎?难道没有他们就那么可怜吗?他们又不是和自己相处很久的人,又不是跟自己出生入死的人,他们只不过是在某段时期出现了而让自己觉得活的很精彩。但他们就像烟火一样瞬间美丽耀眼,瞬间全散掉消失无影无踪。干嘛还要那样在乎?我到底要怎麽样才能重生?我真的好希望有人能听听我述说一切,然后给我意见,谁?谁能够?我已经迷失了方向,不知道怎么走了,就算要逃避,也不知该往哪逃了?我能信任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