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我在干嘛?

Sunday, August 26, 2012

我在干嘛?


两天前的你在七夕那晚离开了我的身边……

说真的不难受是假的,
哭也是忍不住地,
把眼泪埋进心里,
想念,和难受更为压抑。

不想起你更是不可能。
可是我又能如何?

今天啊领悟了一件事,从某个认识你的网友说了你消失他以为得原因。
因为现在的你正面对着学业最重要时期,需要努力奋斗。

顿时的我才醒过来。为什么我总要想你是因为我而离开呢?为什么我老爱喜欢觉得是自己的问题呢?为什么我总要认为你所做所谓是因为我呢?为什么……

对呀,你应该专心于课业的。你和说过的啊~
我怎么又蒙蔽自己的思绪了?虽然可能有部分会是因为我……

自己总是觉得我惹了什么祸,总觉得你是不是不关心我了,这样的自己我痛恨!
错怪你,抱歉。我对于你的信任去哪了?还是该说什么时候不见了才对?

星星啊~你加油!我啊,知道了,我会试着增加对于你的信任的,因为我看得出你开始的变化。 因为我真的喜欢你。

———————————————————————————————————————————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快不是自己。
顿时觉得自己很懦弱,无能。

以前的我根本不会这样。
就因别人对你少许的信任,依赖,热情,关心,自己就必须把心全掏出来给别人吗?
给别人任由他人在自己的心一刀又一刀插进,插到血流到无法停止为止吗?

我究竟怎么了?我哪个心理出了问题?
我是有自虐倾向吗?!
我能不能不要因为别人那些个性而冲过去?
为什么我要一直期待别人关心我?依赖我?
之后却觉得自己很失败总是被牵着走,为什么我要在乎?! 为什么!?难道就不能平常心对待吗?我真的有个想法,可以不要理我吗?可以不要关心我吗?可以不要对我好吗?可以不要让我觉得你是可以依赖的一位吗?
因为我不想再觉得你们是我的希望!我可以倾听你哭诉,我不能伟大帮你解决问题,但会尽我所能帮你,我可以在你需要时在你身边,我说到就真的是这个意思。可是……在我觉得你们是我所能依赖,觉得你们也依赖我时,顿时我好像又并不觉得那样。因为在我确认那份心情后,掏出的心情,你们却怎也不愿接受。 怎么了?我不能依赖吗?我不能特别关心吗?当我需要你们时,你们在哪?还是嫌我烦了?知道这种背叛的感受是如何得吗?

抱歉,我的伪装能力没你们擅长。对于我信任的人我没办法掩饰自己。所以你们可以不要再理我了吗?不要让我觉得我可以信任,依赖你们可以嘛?
我的心已经是重伤了,再挖,再割,我或许……真的会觉得…………我可能不配拥有幸福。
可以不要有一声之后没一声的吗?
你们的世界我承受不了了……很痛!我玩不起了,我认输了……付出只会换来背叛。

我的真心该收进博物馆了……这世界用不着,已经是一种绝种的名词了。
说了这番话,我可能再自欺屈辱,因为我或许会办不到。可是可以让我习惯把真心慢慢的收好吗?

不是真心的你们给我滚远点!你不需要说什么话,抱歉什么的都不用!因为我的心不接受了。被认定的,我永远只会无视。所以你们可以开始不要管我,没关系。这样我就……知道答案了。


2 comments:

  1. 加油,小空~
    把真心留给那值得的人。
    保守你的心,别让它再破碎。
    我相信,那个对的人在等待着你发现他。。。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哦好朋友!
      希望我能找到真心的那位。

      Delete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