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可以一起加油吗?

Tuesday, August 28, 2012

可以一起加油吗?


星星啊,
为什么呢,你离开的当天我一滴泪也流不出,心情额外平静。
那时候我以为我对你已经没感觉或真的可以放下你。

怎么知道隔了快一个星期,我的想念跟着泪不断涌出来。
我这才发现我对你的真实感觉一点一点随着压抑泄露出来。

我知道这样的我不好,毕竟现在的你是在为自己前途而奋斗,虽然部分原因也有所存在。所以我不该因为你的目标而对你那么任性的想着你。

可是我能怎么办?翻回信息记录,每句话如今对我来说都是珍贵的。我得好好珍惜。
我不管以后未来会是怎么样,我只想说我不后悔认识你反而我还要谢谢你让我遇见你。

还有,直到你回来前我会把你放在我心里某个特别的地方。因而你会是我最后一位我想认真珍惜的,我想认真喜欢,我想认真对待。也许这样会为你带来不必要麻烦甚至对你也不公平。可是啊,是你让我觉得还有希望的人。虽然往往你并没带给我任何真实的希望,可是尽因为是你,我愿意再一次信任你。所以啊……我会等,等你回来的那一刻。

翻起信息记录,你一言一句我看得真的打从心里觉得窝心。真的,每句话我都认真地珍惜。
也许,你真的能让我安下心来。

我不会盲目的等你,我会好好充实自己,我不会放弃自己的梦想,我会坚持到最后。对于你,我也一样,除非……哪天你找到了你的幸福,我会彻底放手的。我就是那么的愿意等,算你认识错人了,我就是这样。我不会执着要你的爱,但是对于我对你的感觉我没办法不执着。

现在的我会加油,你也一样,说好一起的。我会等你回来,虽然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是你想见的人,但是我一定在。说实话,也许我蛮庆幸你暂时的离开,因为我能清理对于你的思绪,减少我那份盲目的喜欢,减少我胡思乱想的思绪。这些也是你希望我做到的吧?

从以前到现在你所带给我的,是我前所未有的感觉,而我很喜欢。谢谢你。彻底让我觉得没压力,很窝心的你。偶尔的我会任性,妒忌我没办法控制而导致变成你的错。而自己伤心好久好久。我们经历了争吵,不合,可是我深信我们还是会努力的对吧?想说啊,星星啊,我珍惜,我感激,我高兴,我幸运,我幸福,我安心,我嫉妒,我任性,我想太多,甚至我喜欢你,这些情绪都是星星给我的。不好的我不排斥因为这也是人生的某部分。好的我想感激你谢谢你为我那么关心。
认识你我真的很高兴,非常的。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和关心。我很感激哦。
“有星星在的地方,天空就会那么的耀蓝。”

怎么了?开始想念你的拥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