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复杂之心情篇 ——(潦草版)

Friday, September 7, 2012

复杂之心情篇 ——(潦草版)

呐……听到吗?(微笑
(清喉咙
前几天的我心情终于忍不住爆发了,应该传说中说的越压抑爆发力越是更强。
我最终还是选择了逃避。
关于网友们的事情,我看透了。
也为了此事和朋友们差点闹翻。嗯,关掉了帐号,为的就是专心于课业,这是必然。附带条件当然还是网友们。
从以前到现在写的抒发文章也写了不少,在这次就免了,说得还是同样的,所以说不说都一样。关于网友们的事,我真的该学会放下,不然我还真的会很难受,差点就会忧郁症了(开玩笑!)
从今天起,我有的是我好姐妹。一直陪着我的好朋友,谢谢哟。
今天开回帐号(原因:听说关掉超过一星期帐号自然消失)。忍不住还是得开。嘛~第一件事想念的竟然是FB蓝白配的格式。(==`)嗯,往下翻回前几天的wallpost里的东西。我是带着微笑看的,这是什么感觉呢?当然少不了还是看到了自己不是很希望看到的东西,可是没关系,影响不大,还能接受。毕竟就算不能接受还是得要学会。
(望时钟
啊~这次不能耗太久在这,不然我会写得没完没了。因为我该休息了,身体这样会累坏的。我要进步,我努力向前!过去的终究还是过去的。停留在过去只会让人觉得自己很懦弱,无能。我答应过的“坚持”就应该往他那继续向前,其他什么的我没时间管了,很抱歉,我可能要先加快脚步往前走了,你们让我耗太久在你们步调里,却付出了什么也没只换来失望。我不苛求得到回报,我只希望……阿~算了,说了也没意义。说太多就代表自己还放不下,我一直都在我文章里强调,这次真的累了,不想重复说一次。(你不是说要停止写?!)
不甘愿啊,妒忌啊这种心情,我应该慢慢调适回来。(突然发现逃避这招不错用!)但也许只是暂时性吧。因为回去时,让我本来会感到妒忌的事情竟然减少了一半。
好了……真的得停了(可是我才写了30%而已!)==
等我完成这学期(下星期四)我就回来继续写。(大概忘掉了)
真的还有好多话语想抒发,可是一时想不出要如何用文字表达。
(这是自己写得最潦草一次)
我会继续和你好好一起加油!我想继续相信你!
所以就到此为此,真的该专心于功课了!(我一定要拿到奖学金!!!拜托!)
我不知道我归来的那天心情会怎么样,可是我希望可以是平常心。
(喂!==我真的就写到这。

*其实本人真的想认真抒发心情,可是自己却搞得不懂如何表达,大概真的太复杂一时想不到,也写不出。就当看笑话就好。一团糟……

2 comments:

  1. 我相信你做得到、放得下、拿得到奖学金!!(^.^) 等你回来再更新哦~

    ReplyDelete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