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想你的第26天……

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想你的第26天……


忍不住地我还是上来了……
是说我无法克制不想你,哭了……是心痛的哭。
开始想念有你的一切,好想好想,这种想念是连字体也无法表达的想念。

你什么都没留给我,狠狠地,什么回忆的证据全都删了……
留下的只有我靠着脑袋记得的回忆,留得只有fb聊天记录,留得唯一的证据就是你离开前一天送我的一段话。 也许真的注定吧,最后留得就这段话,幸好我留下了……幸好留得下来,要不然什么都不剩了……

此刻的心情我无法形容,想你的心情我不懂如何抒发……我只知道我想要你回来。可是自己却担心很多后果。我这矛盾的个性永远也改不了。
我真的真的好后悔,没能留下你,连你要离开也不知道,至少离别前要说的话可以说出可是连这机会也没有。

可是我想凭着你最后留给我的118个字里继续坚持对你的信任等你回来。我真的很想要这样。我想用这一切,从认识你到至今的你的认识,继续坚持。坚信你不会抛弃我可以吗?就算…………就算真的是那样,至少回来通知我一声就好……可以吗?虽然我希望你不会放弃我……很抱歉!

星星,你永远会是那照亮我的六等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