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呐~我配的上拥有简单的幸福吗?

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呐~我配的上拥有简单的幸福吗?


……我真的好想把我的想念的心声传达给你,真的很想,很想。
你在哪?你还好吗?过的如何啊最近?这些,这些话语好想告诉你哦~
忍不住还是翻看了聊天记录,至少是你曾经留下的。
知道吗?你离开越久我想你越久,你离开越久我胡思乱想的思绪越多。无法克制不想你的念头无法达成。
我……只知道我想你了,我真的真的好……喜欢……星星你啊。

我回来了,熬过了折磨的三天终于回来了。虽说心情可以是平静,但是怎么也躲不过不开心的思绪。我的心情依然还会因一些些东西而动摇。也许时间吧,再给我些些时间。

这六个月以来,走了一个很漫长,离奇,痛苦,奥妙的旅程。真的是个神奇的旅程,感觉一切好像都是梦。一个很真实的梦。一个可以让我体验所有感情的梦。真的得到很多体验,一个难忘的体验。在这一切的开始,我说过我要把我的真心锁起来,嘛~这都是说,做的难。所以这六个月才反映了我的失败。我相信了那么多,自己从来并没有要求什么,而还给我的是一个滴着血的心。我该如何收拾这残局?为什么我可以从一开始相信那么多?
现在呢?是说我没利用价值吗?还是根本是误会一场?我想搞清楚状况可是好像似乎不太可能了吧……这六个月我所看到的风景,随着旅程这些风景慢慢地,慢慢的退掉,一切变得不一样,变得越来越黑暗,每个人随着时间在离开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有谁能告诉我?有谁明白我的心声?

我的生活也因这六个月起了突变,完完全全改变我生活作息。我真的已经开始不懂该怎么办了……我真的好想放下一切,什么都不想管,唯一就是等星星回来就好。呐~一定可以的对吧?一定能把不好的回忆全淡忘,然后就只记得你就好对吧?我好想好想就这样。

翻看回这六个月在部落格写的每个文章,每个段落,每一句话,每个词,每个字,我的生活完全就是围着你转。可是这又能怎么办?我就是深深的喜欢了你,我没办法舍弃这感觉,除非那天的到来。我这部落格的原意本来是拿来写作用的,啊知竟然成为了我发泄之地。对呀,如今的我,归来的我,开始没力气写这些文章了,累了,也许话说再多只会失去它的意思。想念你啊,喜欢你啊这些话,我不会随便再说出来了,除非我真的无法压抑想念的感觉。

我不会(也许,大概)再把自己关于这一切不愉快的心情更新为动态了。写再多只会让人觉得厌烦,说再多只会显得我放不下,写再多只会怂恿我继续写,继续想这件事。所以不写就不会想了。因为我想好好的爱惜自己做好准备等你回来。也许等你回来那天就是一个不一样的我。不管你给我的结果如何,我都会做好心理准备接受。也许真的会很痛苦,不伤心是假的,可是我尽可能接受最坏的。

误会也好,讨厌也好,不爽也好,我道歉。什么被冷落,被背叛,被欺骗,这种心情我累了,也懒得再描述了,真的好累!越是描述就代表自己还放不下。我不怪任何人,也许真的是我的出现而造成的。以前我都是心滴着血在描述自己的伤口,这太残忍,可以让我对自己好点吗?即使滴着血,我也没力气描述了,只想想尽办法愈合伤口而已。

我希望这会是我最后一封述说这一切。
小空,听好,你要加油!
未来的你当看回这封时,请留言说说未来那个时候的你心情如何。
可是我没把握我过几天又回来这里发泄,因为如今自己的心情依然无法好好的调适。
但至少这是开始,所以我只好尽自己的力量度过。

最后最后,我对星星的坚持是不会变得,我等你哟~
我会以最灿烂的笑容欢迎你回来,会是一个新的但是保留着最初喜欢你感觉的我(微笑~
这个旅程该告个段落了,下个路口我该往前了,死死回头望却没有你们当初说好,约定好在我身后陪我的你们,那我还要等谁?
下个路口啊,至少我看得见我姐妹,他们并不是在我身后而是在前方等着我,我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因为一开始在这旅程的每一个分叉路口你们都在,只是我继续往前追逐了,不愿走向我的姐妹。谢谢。
我努力珍惜过,我努力试图挽回,可是你们离我好远好远,我没这神能力去追你们。
所以抱歉了,再这样追逐下去,迟早败的会是我可是我不讨厌,所以我也要感谢你们给我的,这美妙离奇的梦。 现在的我还配的上拥有幸福吗?历经这一切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失败,感觉好像没资格拥有幸福了,竟然羡慕起那些和别人关系很要好的人。 看着你们一个一个的离弃我真的开始质疑自己了……

我只想坚持我所喜欢的,我只想在乎我所喜欢的,我只想喜欢我所喜欢的,就那么简单,但如果你不接受我这简单的坚持,在乎,喜欢,那抱歉,我的简单接受不了你。你们曾经是我的坚持,我的在乎,我的喜欢,可是你们都开始离我而走了,叫不住了,喊了也听不见。
所以谢谢,下个路口有缘再相遇。

小空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