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倒数1个月,开始。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倒数1个月,开始。



其实自己一点也不舍,其实自己一点也不喜欢离别,可是……我就是那弱者,没办法接受事实。所以唯独只能选择离开。虽然很明显没有人会在乎自己的出没,没有任何一个人在乎自己的存在,所以离开不离开其实没影响只是自己再也不想待在一个随时会让我崩溃的环境里。竟然已近是坏了,没能力修补,那还待在那干嘛呢?那里就像一个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让我沉默一整天,让我突然大声哭泣,让我突然不想跟别人说话,让我每天都在过着颓废的生后,这样的我生存着有什么意义?虽然不能向自己保证这次的离去会让自己得到什么,失去什么,我都在下着赌注,随时等着失去。我也不知道这样我是不是可以忘掉一切,还是这样做反而更让自己懦弱……应该吧。我讨厌这样的自己,一直都是。我得好好爱护自己,这样才会有人要爱护我吧。关掉账号,这次是第三次,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不舍得感觉更大,前面两次根本没有犹豫的心情,下一秒就关了。可是这次看着荧幕好久,好像真的不舍,感觉好像是我理智在强迫我的内心关似的。 星星啊,……………………就算那里的每个人不再在乎我,如果有你一句“我在”,我就很感激,非常,短短的两个字,我已经得到很好的礼物了。要是在我还没回之前,你回来了,你……可以信任我多等2个星期吗?可以吗?2个星期就好,等我下下就好可以不要把我丢弃,不要忘记我.....可以吗?……我们必定再见。
ーーー再会を必ずーーー

2 comments: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