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加油加油-三叶草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加油加油-三叶草



(浮出水面~~
还剩3星期啊~~就自由了!! 很快的12月又要到了。呵~~一年就这样浪费了。自己也毕业了一年了。至今依然觉得2012年是我活得最精彩,最疯狂,最梦幻,最颓废(喂!,最美好,最不可思议,最痛苦的一年。没想过不自不觉就发生了那么多事情,有点难消化啊,一时甜,一时苦,一时酸,一时刺激过火太辣!对肠胃真的不好!(你可以再用更好的形容词!总之一切过得太过于快,无法坦然接受全部,好的坏的都来得太突然了。这样的感觉就像一切都是梦,好不真实,但是自己的心已经完完全全伤了又伤,伤痛的感觉很真实啊!是一个我永远无法忘怀的感觉。不知道10年后的我想起这一年的经历会是什么感觉的呢?也不知道自己能否活到10年后……哈哈~
啊~~功课多到脑袋都要爆了!明明很想努力的啊,可是时间往往不断剥夺我想做的。不行!(摇头!时间再短也必须赶上去,因为不是时间掌握你,而是自己在掌握时间才是啊!! (严肃表情!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加油啊~~祝我好运吧,希望一切都能赶上准时交功课~然后就能享受我美好12月假日了(和世界末日!
那么再撑多三个星期吧!下两个星期就是cos event 了!!! 期待又紧张!!030~~
一切都好好加油,有你的一句话说我是打不死的蟑螂就是了!! 所以会坚持努力下去!连你的份也带上,所以我一定没问题的!再见~(潜水去~~=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