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出口呢?

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出口呢?


“毁灭“ ”毁灭吧“
”统统都毁灭掉!“
”可是要毁灭什么?“

这是一段在某个小说述说着一个男孩的潜意识的心声。之前总不理解这段潜意识的心声。可是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对于一些事情,一些情景,一些话语,一些画面,一些回忆,一些举动,总特别敏感,特别的……在意。回想起以前高中时期的自己,写了那么多的故事情节,心里的自己是多么想像自己编写故事中的情节发生在自己生活中。那时还没察觉呢……根本察觉不了,只是以为自己喜欢这样的故事情节。直到现在,啊……才发现原来自己渴望的是无限那么多。终于啊,在碰上那么多事情发生后,原来自己是那么向往叛逆,不受约束,不平反的生活。突然的自己好像明白上面的那段话。自己是很想毁灭,可是找不到管道,找不到时间的合适来实行这一切。感觉自己一直就活在自己设定的一道墙里,感觉自己就在默默筹划该怎么毁灭这道墙。可笑的是什么呢?就在自己要敲打着堵墙时,自己同时又在修补这道墙。那么用意何在?

对呀,自己并不生存在这种环境,自己并不属于叛逆,不属于毁灭的生活,那自己干嘛无聊要让自己成为一个毁灭者呢?可是最近的自己却慢慢地走向这道路,可是自己依然毁灭了又修补,修补了又毁灭。难道我真的那么渴望毁灭一切吗?把自己锁起来,把心里的热忱锁上,把自己最真诚一面遮盖?真的嘛……毁灭好不?我想念以前的自己……以前的自己不在乎活在自己设定的墙里啊……至少我没有把自己上锁,没把自己关起来, 活在一个等待毁灭的空间里,其实很不错,至少那个时候,毁灭的定义我还没找到。是说,要不要回去呢?回去以前的那个我……那个往往把一切想的很简单的我,往往只希望别人开心的我,往往只为了别人而活得自己,往往蠢蠢的设定一堆梦想,目标让自己前进的自己。该回去吗?曾经问过很多人这问题“要是能回到过去该多好,要是不要在乎现在,只希望一切能回到从前,那时不是很好呢?”往往得到的答案都是不可能,过去就过去,是再也回不去的。听到这样的答案,是理所当然的,只是自己不肯接受事实啊。

对,回不去了,伤心,受伤的痕迹永远都刻印在我心里,是不会消失的。受伤,就会想尽办法再设定一道墙保护自己,受伤100次,墙就自然增加100道。想释放的力量也不断增加,释放自己的毁灭个性,好想一道又一道的毁灭,这样自己才能完全给释放啊,可是要是自己走到那种地步,我想……我从此…………就真的不是我了。就算自己真的成功毁灭全部的墙,当上了毁灭者,自己再怎么抗拒,依然还有一道墙围着自己,一道你我也看不见的墙……一道无法走出自己的……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