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是幸福吗?

Monday, January 7, 2013

是幸福吗?


今天不知怎么了……回想过去这几天,感觉……蛮开心的。其实正确应该说,挺幸福的啊。(掩脸~不知道这心情是否会不会持续着,但至少今晚是啊。好久没这种感觉了。嗯,和朋友一起聊彼此喜欢的人事物真的很好,感觉自己又跟人类走近了一些(你不是人?! 也许正确来说应该是跟世界靠近了一些。怎么说呢?……就是之前的自己不断活在自己设定的圈子里。然后这几天从这圈圈跳出来,终算不那么窒息了吧?(你到底活在哪个星球?! 这份心情最重要当然还是要感谢朋友们啊,虽然不知道称不称得上幸福,至少我觉得开心吧~~呵呵~也许自己真的不是宅女哦!我是喜欢外出,接触别人的(少来!
真的很感谢你们的陪伴,要不是你们,我也许还是一个人闷着的吧~这篇所写的不会太多,只是希望自己记得有这样的一天,然后当然还是希望日后都能这个样子啊!~因为真的很不一样,很喜欢这感觉。另外,关于你~谢谢呢~谢谢你,谢什么呢?就谢你还存在吧~存在在我身边哟~
这几天猛对电脑上线与哥哥打怪去~~还真的不知道是不是上瘾了,但是只知道我没再想东想西勒~这是好现象吧?也许转移注意力……另外,嗯,真的也不会去在乎曾经自己在乎的要命的事情了,想通了吗?还是转移了注意力,时间久了,自然也不会在意了?不清楚,治沙现在是这样,日后的事情是未知数,我也不懂我是不是不在乎了……拭目以待好了(你以为你在演舞台剧啊?!对,到时候是伤心事开心,自然会随着时间做出一个解答的。
最后最后,我还是很谢谢我这帮朋友啊!! 是真的打从心底说声谢谢哦!很庆幸认识了你们哦!^^~ Arigatou Gozaimasu 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