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悸动?

Friday, January 18, 2013

悸动?

看见面子书的你显示上线状态,我竟然不知道那份悸动原来是那么强烈的,连自己都吓到了。究竟为什么感觉还那么强烈。明明知道也很确定的告诉自己一切都以平常心看待的啊。看见你上线的那瞬间,自己不知觉开其他网页浏览,怎么样都不敢面对这面子书的网页等你的回复,感觉会怕但又期待,那种感觉根本身体都能感觉到,心可以察觉到跳得好厉害,肚子和胃部竟然揪起来,好可怕,原来对一个人的悸动是可以那么强烈的。

可是今天能聊上10句自己觉得蛮开心的。虽然我暗示了很多语气,但你很坦然带过,该怎么说?比以前更会把话带过?说想你了……你也只是说谢谢,这两个字不知道怎么了,看了有点心痛。其实要是我会心痛,这代表什么?不心痛又代表什么?那么我可以知道现在的你到底把我看成你的什么人呢?

2 comments:

  1. 可能他也不知道要怎样回复你吧。其实“谢谢”包含了很多意义。他可能是怀着羞涩的心情写的哦!所以不要不开心啦~!
    告诉你哦!我连我喜欢的人都不敢和他说我想他了。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处于与女生之间的交谈。见到家人以外的男生说话会结巴,不然就是低头不说话。
    上次在广场见到我喜欢的人时,我竟然只对他微笑!?然后迅速撤离。。。。ORZ
    你知道我当时心跳快到要麻痹了么?我竟然竟然没和他搭上一句话!!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我完全能体会你那个心情!对呀,明明就那么靠近却什么话也说不上,事后就拼命后悔死QAQ
      心啊真的会莫名揪起来><
      你真的那么认为吗?我担心那份谢谢就纯粹是谢谢而已……会不会他不在乎了

      Delete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