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雜記~ =u=

Saturday, May 18, 2013

雜記~ =u=



很多時候,偶爾不是想,只是……不知覺就會把你跟某個事物連接,但其實,都已經不管緊要了,卻阿還是那麽習慣性的。

真的很想解決我另一個帳號的問題,只是自己一直拿不起勇氣會去面對。說真的我現今用的帳號挺舒服的,沒有壓力,熟悉的網友名稱並沒有出現,可是偶爾逛專頁,會遇見呢。讓我又想起在另一個帳號的一切。總是在提醒著自己要回去解決。我知道我不可以一直逃避,可是就不想面對,想說我只是要回去處理好,就可以徹底放下了,至少說再見也好。這樣我比較放心離開,沒有任何牽挂。縂好過這樣每天想著吧……就是拿不出勇氣。害怕受傷吧。

另外,我個人發現,自己還真不喜歡被人約束,總是渴望可以自由。說真的,還真希望可以逃離到一個沒有任何人認識我的地方,真的好想。這樣可以放下面具,可以坦然面對自己,沒有任何壓力下,再次給自己機會認識自己。

2 comments:

  1. 虽然不知道你另一个帐号发生什么事。如果是不熟悉的人就直接制止不理好了。
    没有人喜欢被约束,人都是向往自由的。以后有能力的时候就来个独自的旅行吧!去你想去的地方,吃吃喝喝,拍拍照,聊个天,好好放下自己,疼爱自己。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关心小雪~~(抱~
      其实也没什么, 反正我也要去结束那里的一切了.

      真的很想!!去日本最爽了! 印象中,日本比较注重个人隐私,这样最好好了!
      哇,那种感觉最棒了.

      Delete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