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自尊心?

Tuesday, May 21, 2013

自尊心?

其實常常都會遇見看似跟衆人聊得很不錯,感覺人緣蠻好的人,但就是不懂爲什麽當自己遇上他們,要開口聊天時,我得到的回應卻是那麽冷淡。感覺就像自己好像跟他欠了一屁股的債似的。

一向來自己都以蠻有禮貌的態度待人了(最好是),怎麽對方回應的感覺就是怎麽拽?我到底哪裏得罪了?明明自己已經放下身段,卑微的跟他人聊得了(個人縂覺得自己高攀不起別人阿),最慘的是要是也是跟自己擁有同興趣的,卻怎麽也聊不上話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face problem"?? 我怎麽想,也想不出一個所以然來。是不是我語言上冒犯了?是不是禮貌和熱情那麽令別人反感?那麽虛僞?
知道自己對於旁人説話不多了,我也盡可能的不讓別人覺得我是呆子啦,怎麽反而結果是那樣。

是不是我自尊心作祟啊?以前常看星座說摩羯座受不了自己的自尊心受傷,那麽我現在過來發洩是因爲自己自尊心受傷了嗎?(嘆氣~

個人就是不明白爲什麽……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