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爱上万花筒里的你! Kaleidoscope Prince 7

Friday, July 13, 2012

爱上万花筒里的你! Kaleidoscope Prince 7


阅读前的更改:Shiori= 詩織
Ryo= 諒
Chiyoko= 千代子

“昨晚接到諒的电话只让我想见他的欲望更大,咳~怎么办好?”如往常一样,走进课室坐在座位就往下趴着。
“詩織! 詩織!” 怎么那么倒霉,一到课室就被人叫个不停。“ 詩織,明天你会来吧?联谊会没忘记吧?” 听见“联谊会”这三个字,我顿时提起精神,抬头望着千代子。

“联谊会?!我不是说我不去了吗? ” 千代子无奈的缓缓地低下头像是做错什么事情似的。“怎么了?” 我狠狠地盯着她看。
“那个……就……我……报名了。” “报名?你……帮自己报名是吧?”
千代子嬉皮笑脸的看着我说:“嗯!连你的份也报名了”
“什……什么?” 现在的我就像面临世界末日一样绝望,像等待爆发的火山一样想瞬间杀掉前面这位小姐!
千代子意识到我即将爆发的情绪急忙的劝说几句:“嘛……往好的方面想你就当叫心朋友嘛,要不然你就当陪我去嘛……好不好?反正你也没事做呀……对不对?呐~呐~~


这下怎么办?好想退掉不出席可是…………
“不能呀!表格已经交上去了不接受任何变动了,而且这样会被其他社团认为我们只是闹着玩啊。”
听见千代子那么说……根本就是没办法不出席嘛……但是和諒的晚餐怎么办?明明已经答应好了,怎么可以那么容易爽约呢?! 要怎么和諒说?

“欢迎光临!”
这问题在脑海里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是好……
走进便利商店买了便当盒外加一瓶绿茶当作解决今天的晚餐。
怎么办?怎么办?
“小姐,一共是1500¥”
要是坦白告诉諒,那是不可能的事啊……但是要是说谎这样也不好过啊……怎么办啦!
“小姐?”
要是真的到说谎的地步,要说什么呢?
“小姐!!”
“有!!” 吓死我了!这店员怎么对顾客大吼大叫的?
店员微笑的说着:“小姐该付钱了,后面的顾客都在等了,总共1500¥,谢谢。”
奇怪,既然是这样干吗不早说?

走出店门后,手机铃声响起……
啊?!是諒!
“ 詩織!”
“嗯……諒啊”
“你在干嘛?”
“我……买便当晚餐吃”
“哦?不要老是买便当吃哦~ 便当味精很多呀。”
“知……知道了”
“可没关系,明晚我们在家下厨,到时候又能吃到詩織煮的好料理了!真期待”
光通过手机听见他声音,就能知道他兴奋得表情是怎么样的。
“諒……我……有件事想告诉你”
“嗯?怎么了?”
“那个……明晚……可能不可以一起吃晚餐了”
“为什么?” 詩織有事要忙?”

该说的总是要说吧……
“嗯……社团有事要忙……”
“一定要出席嘛?非没有詩織不可以吗?唔……”
“…………嗯,对不起,可是一旦忙完我马上回来,一起再弄食物吃也可以。”
“那没办法,社团活动避免不了,那我就等你回来吧”
“抱歉了,我尽量赶快回来”
“那好吧~啊!不聊了,工作人员在催了,明晚见。”
嘟嘟——嘟嘟——

最终还是说了……这样的自己好讨厌。对不起……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