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终于还是撑不下了……

Tuesday, July 17, 2012

终于还是撑不下了……


前些日子,我以为专属你给的幸福回来了,虽然聊得时间更为缩短了。是我太注意你的一字一句吗?
我不懂我是不是真的有那能力看透你,因为你总是提不起精神,回复也变得好像更为带过而已。可是啊,这样我并没放弃,因为你还那么愿意跟我聊,对我来说已经算幸福了。对呀,我不断说服自己说,至少你还会关心我开不开心,试图还是希望了解我生活作息。虽然不是每次腻在一起聊天,可是那短暂半个小时(一天/两天)我已经算很开心了,我前几天就是这样说服自己,只要不出任何状况一切就能维持这样就很好了。

可是…………今天,不对,应该说一直以来,你和他感情都很好,这是我唯一没办法无视的事实。之前以为时间一过大概就不会看到你们俩互相更新相同感觉要不然就是伤感的动态。可是前两天这状况又发生了。本来是可以试着不理会。怎么知道看见你也更新同样感觉的动态真的让我又再次受到打击。我妒忌了吗?我真的彻底妒忌了吗?可是看见的那一瞬间,心里涌上来的感觉是厌倦了,依然无法接受事实。本来想说问问你到底发生什么事可是估计你也不会告诉我。干脆自动离开比较好吧。

之前的我本来就有想离开的意念,可是总是不舍得离开你。但是一直担心的事实总是每天让我面对着。对,虽然已经坚持了,除了坚持还是坚持。可是今天,这份坚持好像失去了有效期突然就崩坏掉了……感觉不想坚持了。因为,你要知道,清除的明白你最喜欢的人到底是谁。我没你想得那么伟大去接受你和别人有着那么浓厚的感情。我不会搞破坏,更没资格介入,这些从来没闪过进脑里。所以我彻底消失对你是解脱吧?你这样就不会想东想西了,不用费心“处理”我这麻烦鬼。我的坚持是因为我真的重视你更是因为我……喜欢你。

你说我每次不开心总是不说是因为我觉得我的不开心不算什么,或许我习惯了过着压力的生活所以并不觉得这些是不开心的事情。而且不告诉你是因为我从你身上得到了教训就是再也不述说自己的事情,感情因为一定不会得到你的答复。你说你真的很担心我,我就试图说说一些当日让我真的懊恼得事情给你听,可是……(微笑)你似呼好像没反应似的。我又那么一次上演笨蛋戏码了。失望不断再加倍……就这样与你唯一联络的通道被我封锁了…… 感觉每次都是我在做决定……这次如此…………那次……也如此

最后我仍然失控了,决定让自己消失。第一次什么也不思考,感情交杂,立刻就消失。既然你拿不定主意,我就帮你吧。我果然忍不住不想破坏你和他之间的感情,因为我要学会看的开,放弃不属于自己的事情。因为终究不属于的还是会不属于你的,属于你的无需敲锣打鼓,它自然会找你。我真的该消失吗?我不知道自己消失的坚持有多少,没泪的离别是抱着什么心情离开呢?
泪?终究还是因为不舍和想念败给了泪水…………我还能哭多久…………


泣キ虫カレ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o4Hvi4VQoM

到此結束了呢 別哭了

能為愛哭的你做的事
只有陪著你一起哭呢
但兩人一起哭很奇怪啊
所以停住眼淚笑起來吧

將和你一對的指環放入口袋

會留下傷害(那樣的事)雖然明白但現在不得不說出口了
分別時逞能的我
說著“笑笑吧”摸著她的頭
分別時向著強裝笑顏的愛哭鬼說出了“再見”

能為要強的你做到的事
只有挨著你綻開笑容呢
和你(二人)走在回憶中天橋上
視線前端(那樣的事)雖然明白但現在不得不說出口
分別時一人低著頭
雖已是了然於心的話語
卻止不住啊
從指尖零落墜下
你所“喜愛”的現在在何處呢?
為愛哭鬼獻上魔法
止住淚水的魔法
和我保持同樣的表情吧

分別時沉默的二人
最後互訴的感情
再見
“對不起”“謝謝”

到此為止了 不會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