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Just be Friends?

Monday, July 9, 2012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edmg0IEmo8&feature=related

挣扎了许久了吧?
呐……好……不……是很,很喜欢……你。
偶尔我真的会嘲笑自己,竟然看见你上线就莫名兴奋,紧张。
很不逻辑吧,你只不过是一个我看不见,碰不到的虚拟人物,我却竟然对你有这样“神奇”浓烈的感觉。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依赖你。每次看见墙上有新信息的通知,心脏莫名跳得很快,甚至感觉突然停止了那么一秒。

那种期待又兴奋的感觉是我一直以来想隐藏的感觉,因为不想在你面前表露那么多,担心自己是那么的卑微那么的不要脸喜欢上你。大概……是自尊心作祟吧。克制?嗯……一直都努力克制着,可是……时间越长似呼好像克制不了只好,不断把这感觉继续压抑着。
对,压抑。可是我却有失控的时候,每当和你聊天,压抑的感觉偶尔不能克制,心底的话语一句一句的告诉你了……可我深知不会换来你的回应,甚至会怀疑你的回应是否是掩饰,是装出来的。
在你面前我没办法安定的做自己,只要有你的出现,感觉自己变了另一个人似的,一个想得到你安慰,你关怀,你的宠爱,你的一切。
把自己在虚拟世界抽离后,回想在虚拟世界的我,还真的会嘲笑自己,嘲笑自己可以变得那么幼稚,那么不理智,那么傻的喜欢上你,那么用尽力气希望可以多注意自己,甚至说一些连自己想也不敢想的话语,说出连你也没说过的话,………………(笑 哈哈哈哈……还真的好笑,肉麻死了。
这种不自量力的感觉大概短期内不会消失也不会减少吧……增加?(耸肩)

呐……你知道吗,我喜欢你这四个字后面隐藏了对你浓厚的感觉,可是我不是你唯一也不是最爱的人…………(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我,那称得上爱。 爱,是一个连你我都还没到达的界线。爱是留给你最终选择的那个她用的。现在,没有。 我不是你唯一也不是你最喜欢的。所以,那份浓烈的感觉,尽量拜托自己千万别一时冲动说出来,因为有可能后悔,甚至让自己上演笨蛋戏码。

小空,
乖乖的,留给那位爱你的人,唯一爱你的吧。在一切还未搞清楚千万别再陷进去了。让这感觉停止脚步,原地不动的吧。记得有次想也没想“爱你”这两个字眼竟然一时打了出来。回想起,很痛恨自己,竟然那么容易说了出来。因为我想留给我值得等待的那位爱我的人。而我要彻底灌溉这思想“他不是那个”他“”所以请自己别再因为他而成为他的傀儡,他的感情傀儡。

就这样……让我继续原封不动的喜欢你,不表达任何情感话语,自然相处就好……不要了,不要再奢望了,就算世界末日,那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你对我的好,我会一一珍惜收下,保护这个好,一辈子记着。而你对我的冷漠,无情,心里根本没有我的存在,我会当作教训,不会痛恨不会后悔。嗯……就……让我暂时喜欢你吧。

2 comments:

  1.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滴!!!^^ support you

    ReplyDelete
  2. Arigatou!! Thanks a lot for supporting me, at least i know there is someone. By the way, i wil do my best in all way, jus hop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jus fine....hoping though~ ^^

    ReplyDelete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