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可笑

Wednesday, June 27, 2012

可笑

"有人伤害你,你却原谅他。有人背叛你,你却想挽回。有人不爱你,你却讨好他。何必为爱委屈自己呢?一个人如真心爱你,绝不会对你忽冷忽热;一个人如真心想追你,绝不会跟你玩暧昧;一个人如真心要娶你,绝不会胡乱承诺。没有哪种爱情,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的。与其卑微的恋爱,还不如选择单身……"

这是我看到别人写的。
说的一点也没错,我确实现在的状况就如上面一样。明知他间接在伤害我,却不敢说怕被丢弃。很想自动离开一切,以免哪天会得到他的背叛。努力渐渐变成为了讨好,这样的我傻傻的自尊到哪去了?

现在的你确实没为我做过任何事情……唯有就是你比别人不会做的就是特别关注我。不管我放了什么图,更新什么动态,你都一一关注。嗯,这是你为我能做的。可能因为时间的关系吧,你不能像以前一样陪着我。你什么也没为我做过,我确还那么依赖你。因为我不敢再对你有任何希望。往往这些希望只会让我更失望,更贪心,更会让我模糊你的形象。什么希望的我都不要,也不苛求。让一切平淡的过着就好。

可是,你怎么知道我孤单?这是我缺点嘛?是因为你抓住我的缺点,我才会一次又一次陷得越深。但是,“孤单”并没有出现在脑海里。是因为那是我的潜意识嘛?还是自己不肯承认那种感觉是孤单?

"喜欢你哟“ 好想知道你是抱着什么心态写的。是真的喜欢而写?是因为想挽留而写?是因为感到抱歉而写?是因为想看我反应而写?是因为知道我喜欢听而写?是因为知道那是我缺点而写?是为了继续抓着我,耍我而写?
而我……………………却傻傻的心甘情愿被你当傀儡来耍。

究竟你是抱着什么心态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