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谢谢……你给的“爱”

Thursday, June 7, 2012

谢谢……你给的“爱”

对你来说什么幸福?
对我来说关于你的一切都是幸福。

只是现在的我好像分不清你给的是真实的幸福还是虚幻的幸福?
不是不喜欢你,此刻的我真的很喜欢你!只是……那是爱吗?

身为摩羯座的我,很清楚的知道,我要的是真实的感觉。
你或许有很多你喜欢的,但是记得你爱的就只有一个,请你永远记得。

或许我对你的感觉还不够深,或许一切来得不适时候。
我深信了解,有人比我更“爱”你。

抱歉,是我对“爱”这词比谁都还要敏感。
如果你真的很爱她,去吧,别犹豫了。

放不下的是我,你没有错。
是我握紧了你才让你感到困惑,迷失了自己。


我们相遇的那一天,如果擦肩而过的除了我还有另一个人,或许你会先注意到他,那样的话,至今,我们还是原地不动还是陌生人。是注定的吗?

和你的方向不一样,我不够了解你,陪伴你左右的也不是我,
那时候的我们只是累了而相遇,停歇了而找到彼此。

愈合了吧?快,快回去他们身边……大家都在等你。
我……也该出发了。
该向前了……
很高兴认识你。

我。爱……。
最后的哪个字留着吧,没必要说出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