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未来的我

Sunday, June 10, 2012

未来的我

还记得那一次夏天与你一起看的烟火秀吗?
那一刻,打从心底觉得很幸福。

这个美好的回忆我会记得一辈子。
你我一度认定没有所谓“永远,永恒,一直” 因为这些用词都是天真的人的想法。
我不敢问“你会一直喜欢我吗?”
因为知道那个答案不会是我想听的答案。

不知道未来的离别会是怎样的感觉。
我会泪流满面的哭着?
我会歇斯底里要求你留下?
我会固装出一副不在意的表情?
还是……我会祝福你以后幸福快乐?
这个未来的我,现在的我不知道。

和你随着时间的在一起,我发现我的要求渐渐地变得很自私。
希望你可以抽空陪我,希望你能能静静地呆在我身边什么也不用说,就陪着我。
希望你的一句“我爱你”可以让我听见,希望你说你想我,希望你可以一直抱着我,
希望坦然面对我,希望你不要对我忽冷忽热,希望你关心我,希望……希望的太多,失落更大。

所以这一切的一切只能随着时间不断的埋进心里最深处。
深怕让你知道,之后的我们就会连陌生人也不如。
对,你和我的关系只限于“朋友以上,恋人未满”而已。
可是,为什么你可以在这个一分钟内让我感觉我与你好像可以有很多可能,却在下一秒让我觉得我什么不是。
折磨人吧?嗯……差异的太大偶尔心根本负荷不了。痛的麻木了。

现在的我矛盾的更厉害。
就像你热情和冷漠转变一样厉害。
给了我希望,下一秒想跟靠近你但是却给了我失落。
下两秒轮到我装作没刚刚那回事,下一秒你却热情如火。
耍我吗?!
好玩吗?
真的好想脱离这样折磨得生活,可是心中很明确的知道自己是多么不愿意。
我到底犹豫什么?担心以后找不到像你那么疼我的人?(你可是一次过疼三个人)
担心一旦失去你后,自己痛的更厉害?
担心自己……到底担心什么?
我……喜欢你,可是你呢?
我彻底知道我永远不会是呆在你身边的那位。

但是我什么时候才觉悟呢?是我主动离开好?还是等你离开我好?


给未来的自己看:
现在的你开心吗?
和他状况怎么样了?保持不变吗?
比较开心了吗?
还是……分离了?
还是……越来越痛苦?
对不起,那是的我们没办法作出决定。选择了什么也不做。
让现在的你痛苦了。
但是,如果一切都安然无事,这是值得高兴得事不是?
总之请加油,我知道我们都是坚强的,一定一定能够可以渡过的。
一直走来不是都渡过了吗?
请你继续加油!
现在的你肯定更坚强许多。


而现在的我只能让痛苦憋着,把眼泪都忍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