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爱乐久 3

Tuesday, June 12, 2012

爱乐久 3

从餐馆走出来已经是晚上9点了。
”这里离你家还有段距离吧?我陪你到捷运好了。“
”不用,我自己走路很快就到了。“往常一样他就用那笑脸对着我。
”我没关系反正吃饱了就该运动运动的啊。走啦走啦”

和他走在这只有暗淡的街灯下显得特别寂静。
“刚刚吃的还不错吧?” 我应该要打破这沉默的。
“嗯……不错啊。很饱。”
“嗯嗯,那很好。”

…………………… ……………………

“在想着他?”他突然的这句话,让我错愕了一下。
“没!没!没想他啊……哪有。”
“真的没有?”
“真的真的真的!”
忽然他凑前看着我。 
“真的没事?”
“……我……我真的没事啊!你……你靠那么前要干吗?”
“确定你到底有没有事啊。“
”所以真的没事啦。“
”嗯……“
可是我却怎么就觉得他比我还烦恼。

”你……怎么了?“
”……没“
”但是你这样会担心你啊。“
”我也很担心你。如果你没事,那我就没事了。“
”嗯嗯,我真的很好。所以你不用担心。“
”嗯……好的。“

于是不自不觉走到了捷运站。

”哪……先走了。“
”嗯,你路上小心。“
”你才是!“ 说着说着他揉起我的头。
”知道啦,很近没关系。你比较远所以要更小心。“
”嗯。那……晚安。“
”嗯嗯,晚安。“

晚安,再见,谢谢。这是那时候我唯一能说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