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爱乐久 1

Tuesday, June 12, 2012

爱乐久 1

"你再不快点我就不理你了!“ 走了比我快20步的他回头看我说。
累得,喘得根本再也跑不动的我在街上忍不住蹲下歇一会儿。
”啊……哈啊啊……你……先去吧!我……啊……很快就跟上……“
蹲下快有2分钟竟看见自己被猛烈的太阳照晒的影子被前方的一个人影所当了。缓缓累得抬起头望……
”拿着,休息够了吧?走!再不快点大学就不等你了!“ 他牵起我的手开始往前方奔跑。
懵懂的我竟然什么疲倦的,累得念头全消。第一次看见他如此的认真望着前方的未来。


到达了考场的目的地时,忽然感觉一股压力压在肩膀上,无奈的感觉全展现在脸上。
他扯了扯我的脸。”还愣在这里干嘛?还不到考场去。“
”我……我……“ 我低着头叹气了一下再抬起头深呼吸。
”== 你干吗?练气功哦?“
”不是啦……紧张嘛,难免的啊。“
”你奋斗的一个月就好好再今天表现出来啊。“
”知道啦,你也加油!“ 我露出那灿烂的微笑对这他加油。
就在我要把第一步踏入考场时,一个温暖大大的手掌在我头上揉了一下。在我耳边说了一句温馨的一句
”给我考上,我们答应了要一起上大学“

不知道心里怎么了,可是就是觉得温馨仿佛好像真的能考上大学似的。

3个小时歇斯底里的奋斗终于在最后的铃声下结束。

”考得如何啊你?“ 自己担心的不得了第一时间就问他。
”嘛…………就那样啊“
”== 欠打啊?! 那样是怎样?“
”就那样。你呢?“ 他真的很欠扁微笑看着我。
”就那样!!!“ 好不客气地回答了他。
”哦……“

他突然把手搭在我肩上。
”你……你干吗?“
”走吧。“
”去哪啊?“
”庆祝啊!“
”才刚考完啦,成绩至少也一个月后才收到啊!“
”就当时双庆好了,及格和不及格都庆祝好了!“
”喂!你怎么说的好像你会不及格?!你!”
“嘛……这不重要。快走啦。”
“什么不重要啦。我不去!我才不要庆祝不及格!”
“好啦啦……不庆祝了,但我真的饿扁了,从考试时就忍到现在!啊是能去吃了没?”
“唔……好啦。吃啥?”
“豪华寿司大餐!你请!” 说完他拔腿就跑了。
“想得美!”

这个感觉就在夕阳缓缓落下时埋藏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