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那时的我们

Friday, June 15, 2012

那时的我们

习惯了你的沉默。默默追逐着你的答案……累了。
不是不喜欢你,不是不在乎你,喜欢上你我感到如此的幸福,至少那时是。

”想我吗?“
”如果我说没有呢?“

”还喜欢我吗?“
”喜欢……“
”抱歉,一直问。“
”没,只是有点难为情“

曾经的你为什么可以不受任何约束而说出喜欢这两个字?
算了……是我太疑神疑鬼了。是自己觉得没安全感才问得。

以后都不问不追问你的沉默。
因为”不要问你不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会后悔的……

现在的我只想安静待在你身边,我什么都不需要。安静的让我待着。也许心中已得到你沉默背后的答案。
我……收着吧。

感谢那时你给的幸福,那时真的很幸福。那个回忆就让它停留在以前吧。不必要带来现在,我担心连最后美好的回忆也被摧毁,让我保护我们之间最后的回忆吧。

谢谢你。一辈子会记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