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爱乐久 2

Tuesday, June 12, 2012

爱乐久 2

走进餐馆时,意识到前方坐了一桌高中同班同学。还有那个人……
该把自己隐藏还是大方的打招呼啊?
“怎么了?遇见熟悉的人?”
“啊……算吧。”
“如果不想在这吃去别家吧。”
“不用啦,而且这里寿司最好吃啊。”

唯一的空桌就偏偏要在他们对面。
没办法之下只好跟着他走到前面去。
“等等!那不是星嘛?”
我缓缓把头转向他们笑了一下。
“好久不见啊!最近怎么样?“
对呀!对呀!有上大学的意愿嘛?”
”啊……我……“
”半年不见果然不一样了啊。“
”哈……我已经考了入学试了,等成绩。

好久好久没回应的某人做在后方突然开口说了句。
“加油哦。大学科不容易。但相信你没问题。”
“…………” 我好就好久没回应他。
“……谢谢。” 但总不能什么也不说。

大家这时眼神却飘到另一方去了。
”啊~这位是?“
”啊……他是我的朋友。“
”哦?!男朋友? 一起吃饭哦?“
”他……他不是啦。“
”好啦不打扰你们。“

一切平静后,我和他才”平安“的坐回原位。
看着他,吸了吸一饮料罐里的饮品。
”我……“
”嗯?“
”啊……没事。“
"他……”
“啊?”
“他……就是你上次跟我提的男生?”
我低着头懊悔的感觉原来他知道。
“嗯……”
“嗯……快点餐吧。“
”啊……好好!“

心中无法说出的话语究竟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