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不敢承认的那个感觉究竟是什么?

Monday, June 25, 2012

不敢承认的那个感觉究竟是什么?

想逐渐消失的念头一次又一次的卷起。
强烈想消失的欲望很严重。
到底什么让我那么想要离开,消失?
到底什么触动了这个欲望?

不敢承认的那个感觉究竟是什么?
我害怕被人讨厌嘛?
是这样吗?
感觉自己被冷落的感觉真的一点也不好。

这种痛到底怎么了?
若……我真的令你们觉得讨人厌,我可以消失。

可是为什么我会在意?因为想努力和你们相处?难道那样会被认为靠关系吗?
我从来没想过要靠任何关系,深怕靠了,悲剧发生的越多。
我只是单纯想和你们相处的跟融洽。就那么简单。不可以吗?
因为我是被忽略的那位?因为我是非法入侵者?

感觉自己好像真的撑不下去了。。。。消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