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甜蜜的谎言……

Monday, June 4, 2012

甜蜜的谎言……

我真的彻底陷入进去了……
你给的谎言我却当宝来珍惜……
说着没关系因为不想失去……
又说了没关系是因为不想抱任何期望……
明知道自己想笨蛋却还要像飞蛾扑火那样笨~
觉得我奇怪也好,任性也好,什么都罢了……
你的那句话换了我一份失望的心情……但渐渐的我发现那份失望却不比以前那么痛苦,也只不过失望了那一瞬间,很快的那份失望转移成疑问。
不会多问,因为不想失望更大,担心自己还没办法接受,但是我所知道我开始慢慢的康复中,不再被你甜言蜜语打败,心里一瞬间开心就好,带进现实生活就肯定会“死”!
顺其自然吧~哪天真地到了一切崩坏的地步时,我已做好心理准备接受这残酷的事实了。
只能说自己“喜欢”被你“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