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

Sunday, March 3, 2013

我果然不應該回去的,為甚麼?為甚麼突然又要消失?
怎麼了?究竟又怎麼了?
很不開心,我真的很不開心!
是因為我嗎?我怎麼了嗎?
我很後悔,真的很後悔最後,沒把事情說話清楚
我總是在安慰別人,可是到我傷心,不開心,誰來安慰我?
Po上網,事後一堆不了解的人在當笑話看,一些以為我是不是有憂鬱症!
不上傳又何來有人來安慰?
更傷痛慾絕的是,上傳了,卻得不到任何人的關心,那才是最痛的!
我實在忍不住了,能容許我罵髒話嗎?!

2 comments:

  1. 骂脏话反而让人更看笑话呢。
    所以就多在博客里牢骚吧~
    没把心情抒写出来才会患上忧郁症呢~~~
    可以把不开心的事写在日记上,这样就没有人会看见了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谢谢小雪~(?
      不发泄出来真的不好受~~QAQ

      Delete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