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維持夢想的材料?

Wednesday, March 20, 2013

維持夢想的材料?


近來好久沒真真去想自己的心情了,也因爲這樣部落格自然就沒什麽動靜了。那件事雖然過不久,應該也就過了3個星期而已吧……然而我卻覺得過了好久。覺得如此是不是表示,我並沒有再去想著呢?
先不管自己有沒有在想好了,基本上我連自己每天接下來要做的事情都來不及思考解決了。課業一個星期比一個星期來的重,眼前就好像快看不到結果是如何了呢~每天每天就在想著明天要做啥做啥。我想未來的一個月,我就是這樣過日子吧~~
可是每天的每天“懶惰”總是在腦裏不斷出現。真的好想就那樣放鬆自己,什麽也不想動啊,可是世界上哪有那麽好的事情,除非……你X了~~
雖然當初選擇了念設計這條路,至今沒有後悔啊,每一次發下來的功課,盡可能擺脫慵懶,做到最好啊。只不過,最近不懂是怎麽了,常常聽見旁人說年設計沒前途,會找不到工作,什麽除非你野性很大,夢想很大,不然很難,還有什麽在這現實生活中工作一定要找到可以拿到穩定收入的,還有什麽除非自己家族生意就是跟設計這行有關。這些話一直造成我困擾,是不是代表說,即便是自己的夢想,也會是被社會淘汰的呢?要是自己的夢想就是長大成爲一個普通上班族,每月有穩定的收入那樣是不是就肯定不用擔心未來呢?
好了,過了4月這學期,人生另一個抉擇又來臨了。該繼續念還是去找工呢?
這個想法並不是不想繼續念,只是……自己也開始意識到家庭的需要,家庭未來的經濟什麽的,起碼最簡單,不想再依靠家裏給零用錢啊。只是……也許現實就是現實,話説平面設計這工作還真的不容易找……
想繼續念下去,但是學費也是負擔啊~所以說蠻想出去找工的。加上,要是繼續了,下半年就自己孤零零一個人在學院了,當然念書有沒有人陪是扯不上關係的。
想說,夢想有了,也成功他處第一步了,至於能不能堅持既維持著夢想,不讓他崩塌,還真的不簡單啊!(搖頭!
想再多也沒用,4月完成了diploma final sem 再説吧~~希望到時候不要零時趕工,我真的不想再儅兩天一夜的僵屍了!
話説自己夢想無形中好像又變大了……好想以後可以去一閒跟動漫有關的公司繼續我的設計師的工作,最好能到日本~~~~(弱弱~~=3=(((少發夢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