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寳箱盒裏的回憶

Friday, March 22, 2013

寳箱盒裏的回憶


或許暫且的離開真的能清整自己的思緒吧~
今天領悟了一件事,不管自己怎麽逃,現實真相不管自己再怎麽不願接受,它仍然還是存在的。所以,既然沒辦法把自己從回憶裏支開,也沒辦法把回憶從自己的心裏支開,那麽唯一辦法仍然還是去面對吧。
對呀,不管如何,傷口還是愈合了,之後又受傷,受傷了又愈合。只不過每當自己再受傷時,愈合的時間變得更加快了。讓自己睡一覺,起來又是新的一天。
今天也不懂爲什麽有個念頭啊, 就是想把你所給我的回憶,一切一切的回憶放進專屬於你的寳箱裏。然後好好存放在我心裏,不再去打開了。雖然只是個念頭,縂比沒有的得好吧?
可能自己真的在忙過生活,或自己離開了段時間,心情什麽的也消去了吧。
只知道想念的感覺還是有,但是……也許有一天,想念會轉換成回憶的一部分吧……
那種不在乎世俗眼光,只要可以在一起這種天真想法,偶爾還真的會去幻想,要是有這機會,我敢保證,我一定立馬實行!……可是這不可能了吧……
也許,也許某一天對你的心情不再那麽強烈了,只是你的存在還是仍然那麽特別呀~
不管如何,縂有一天我還是必須回去面對的。雖然說……說真的,離開這3個星期,我還蠻不想回去了……好想讓那裏的一切漸漸的變成回憶啊。因爲算自己想逃避也好,什麽也好,自己真的不想再受傷了。可是這不行吧……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雖然說,那裏對我來説已經是崩坏的一個世界,待著只會繼續在自殘而已。
自從離開了那3個星期后,漸漸的我找到我另一片樂園呀。當然很希望這樂園會是帶給我不後悔,反而幸福快樂一輩子。我想誰也不想傷心的活著吧?
我只不過想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樂園,一個有我同志合道的密友,一個有我想一起實現夢想的朋友,一個有歡笑連連的地方,重要是……一個能讓我自在當自己的地方。
同樣的,以前的我認爲那裏就是這樣的一片樂園,可惜,時間的確會改變身邊的人事物,……那裏已經崩坏了。你離開的原因是否也因爲那樣呢?你說不捨才回來,如今又消失,是說你捨得放手了?那麽,我跟你想法應該也一樣了吧,崩坏了,變了……自然就再也不能容納自己了。選擇離開……就當也讓自己改變吧。 對於我來説,離開不算是改變……而是重新認識改變了的我。去了解自己現在的改變讓自己長大了?還是保持不變?
無論如何,我每一天都在嘗試了解著自己,挑戰自己能走到那裏。嘗試著究竟什麽是我愛的,什麽我不愛的。嘗試著什麽能帶來幸福,什麽帶來禍害。嘗試著了解我在乎的人,了解我曾經忽略過所在乎我的人。改變了的我,沒辦法100%保證可以做到,但是我會嘗試。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嘗試嗎?
我不會嘗試忘記你,我不會嘗試只逼自己想起開心的。但是我會嘗試珍惜那個回憶,我會嘗試感謝你,嘗試祝福你,嘗試把想念轉換成能讓自己開心的回憶。
我只不過……只想……只想……那樣而已……難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