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听歌

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听歌


Keeno ft Hatsune Miku(1st album debut "in the rain")


常常啊一个人独自发呆,想着自己做过的事情,说过的话,不自觉就静下来了。我很爱听歌,基本上没有一天不听,一天也得听上一首。从小就喜欢了,大概受爸爸影响的吧,小时候接触的是英语歌,上了中小学后接触的都是中文歌曲了,当然流行的英语咯也喜欢听,参加了合唱团更是什么歌也都接触,只要能听进我心声的都特爱。手机电脑根本就不可能存那么多歌,嘛~ 自从去年开始投入与动漫界,我才发现自己一向来就爱听日语歌了,现在更不用说,手机全是日文==‘’
但很遗憾的啊,自己那么爱听歌音乐细胞可是那么差,没机会学任何乐器啊,没法啊,搞艺术就是一笔钱~嗯~

一首歌可以是自己的心声,
一首歌可以是当时候的心情,
一首歌可以是当下的味道,
一首歌可以是当时候的回忆,
一首歌可以是一个人,
一首歌可以是幸福,
一首歌对我来说。。。。是我人生所体会的一切。

有时候听抒情,悲伤的歌,我反而觉的更舒服,心情可以静下来。音乐是个很奇妙的魔法,它总是无形中影响着一个人的情绪,有些人因为一首歌而伤心,有些人因为一首歌而开心,有些更因为后悔,有些或许内疚,有些更是无奈,还有些放不下。。。

我真的很庆幸自己活在这年代让我听见这世界上那么多好听的歌,而还有很多还没发掘的,希望有机会可以听到。

下雨。。听见滴滴答答的仿雨声的歌曲,
黑暗里。。。听见钢琴的前奏,
孤单里。。。听见缓慢轻巧的吉它弹奏着旋律,
当然,
快乐中。。。听见超快感的打鼓节奏,
疯狂中。。。。听见电吉它的飚音,
面向微风吹过。。。听见。。那份心声更是最棒了! 

无论自己是否常处在逆境,至少从中得到了一些,别人经历不到的小幸福,即便很小,但至少曾经是因为那份经历开心好久,那就证明你幸福了。

祝福看这篇文章的你们((虽然真么的没什么人看的)/也祝福我每一位朋友不管你身在何处,都祝你——————幸福!叹一口气,抬起头,不要再响困难低头了~加油!

Keeno ft Hatsune Miku(1st album debut "in the r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8E6r0F71Tg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