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够了。。。

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够了。。。


从今以后都不再做无谓的事和举动了,好累,结果每次都是那样令人沮丧。
试图努力,结果还是一样,就算了吧。勉强反而更让自己难堪。

以后都只专注于自己喜欢的,自己向往的去努力,去实现,活在别人影子下,这样永远也走不出自己。

“生命的时间太短暂,想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去做,不要再为别人而活了。”———电影某台词

每天去注意这,注意那,每每一直看别人如何过活,为何不看看自己如何过活呢?我为什么那么笨呢?别人也只不过是自己生命途中的过客,虽然不知道未来会变成如何,但那是未知数,既然是未知数,无法变动的,为何去在意呢?

我能不能去尝试去在乎我已经拥有的?多珍惜身边的朋友,何必为了那些陌生人而忘了在身旁的每一位呢?还因而忘了自己。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得到什么?

尝试让一切顺其自然就好,好不好?
被自己老母还说这样的自己很难在社会生存,这样去在乎会搞得自己很压力,这样的生活态度会让自己很累,可是自己确实在乎的要命,在乎的无法自拔,更是会因而不开心好久,这样,活在别人眼中,言语中,我要如何学习接受,如何释放,如何学习拿得起,放得下的习惯呢?

心中的实话在这里说出来咯。

我渴望接触那些和我相同兴趣的每个人,我渴望和你们打交道,渴望和你们混熟,渴望可以每次哈啦,玩笑。

然而我却忘了一件事,每个人拥有不一样的个性,不是每个人都跟你样说话,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你,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和自己打交道,不是每个人都是单纯天真跟自己哈啦的。

就因为我忽略了这事实,我变得在意无比,每每自己主动和别人在网络接触,很常被人忽略,被人敷衍。看见他人跟其他人拥有那些互动,自己也好想可以有那样的互动,然而我不是那一圈的人。

现实生活中是不是来得简单?但是自己现实生活的自己确是很少说话的人,除非是熟悉的朋友,或聊上相同兴趣的话题。

老母又跟我说,交朋友看缘分。好比自己家里人都会起冲突,都会拒绝/不理会对方,更何况那些外面认识的人?

这句话的却让我想通了,对,每个人不一样,为何自己要去在意那么多不同个性的人而去配合呢?那么自己要配合到什么时候?自己是否配合过自己?

有时候自己静静的想,好讨厌,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为么自己是这样个性的人?我好累!想着想着哭,想着想着伤心一整天,为了自己而开心的时间去哪了? 明明之前就碰过这样的事情了,为什么自己还是那么天真?

好想骂自己,“你是天底下的笨蛋!别人又不在乎,你在这里在乎个屁!你谁??!”

以前的自己是不是都这样的啊?活了20年,这两年才发现,过去的18年我是个怎样的人?有办法召回两年前的自己吗?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很多事情都在意不来的。
    有时候一时的“嫉妒”会造成千古恨。
    说真的,你那种感觉叫“妒忌”,“自私”。这是我以前也有过的感受。
    也就因为吃醋了,所以连死党也没得交了。
    也许,可以往好的方面想。可能那人不是故意要忽略你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谢谢给我的劝告,是说雪之后怎么解决这种感觉呢? 感觉不好难受,不喜欢那样。
      总感觉好丢脸(掩脸~
      没脸去见你了啦啦~~><

      Delete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