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心情

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心情




我想,没人喜欢孤单的感觉吧,一定没有。
要找到一个可以什么都谈,相同兴趣以及想法的好友更是难。

不知道这样的想法是否自私,对于自己热爱的东西,若遇见了同样热爱的人,我很开心与他人讨论更多。很希望可以认识更多。但所谓,人多自然想法分叉更多。所以很常遇见喜欢同样的事物,但却有着不同喜欢的想法。所以。。。有时候我还宁愿认识少数热忱以及理念相同的朋友,也不要想法分叉的好几个朋友。这样是不是观念有错阿?

今天大概破纪录了,一天两篇文。=3=
可是偶尔心情来了,不得不写出来,不然会闷死!(不!

有时候在想,自己是不是个虚伪的人?如何定义虚伪呢?
如果我是怀着想结识更多相同兴趣的朋友而去交朋友,然后热情的与他人谈话,这。。。是不是虚伪?可是我并不会事后变另一个样阿~~真的很懊恼,谁可以跟我说说阿?

可是。。。貌似,好像别人会认为你想讨关系而跟他人交谈,可是我只是单纯想认识,并没有要攀关系什么的QAQ  我是不是那里做错了?谁能来开导我?被无视还真的不好受。。。

不说上面的话题,换个吧~
今天挺温馨的,虽说自己很想买初音限量日本手机,但钱财什么的根本无能,哥哥之前还狂给我看有关的新闻,发出的当天还给我看买家的感言。根本虐人!QAQ 
怎料到,哥哥还蛮贴心的,把我叫到他房里,看着电脑一张一张的高清图,原来是限量版手机里官方桌布!((不懂她哪找来的,只知道他工作很空闲才会去找的。

然后就一直就念我什么时候换手机,即使没办法买限量的,买普通的在把壳贴上贴子也可以的!是说没钱呀~~~怎可能突然买手机啦!!!谁能送钱给我?(被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