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爱上万花筒里的你! Kaleidoscope Prince 1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爱上万花筒里的你! Kaleidoscope Prince 1


"今日娱乐新闻将为您播报今年被全国女性投选为最年轻理想型男友, Ichimura Ryo, 昨日接受拍摄KoiDanshi日本最受欢迎杂志的封面人物. 今早,各家书店已挤满顾客只为最先抢购Ichimura Ryo俊照. 东京某几家书店已严重缺货,为了满足顾客需求,商店老板已向厂商订购. KoiDanshi 负责人表示很荣幸能邀请Ichimura Ryo当封面人物,并且...."

"......是怎样?!又一次上娱乐头条新闻还当上封面人物...啊!!!!糟了! 快迟到了啦....!!" 我急忙穿上鞋,嘴里咬着还剩1/3的面包冲出门口.

今天早晨依然有太阳的温暖,风迎面而来.我的世界因一个特别的人而精彩许多...就像万花筒一样不管怎么转始终还是不断闪烁着. 我知道...你就是我万话筒.

和平常一样拖着厌倦那么早上课的身躯走进教室, 就在我把门推开是就听见Mori Chiyoko和一班三姑六婆喧哗的声音.我的厌倦就这样被他们抛九层云宵去.

Mori Chiyoko 是我高中三年的死党...她最大的优点就是有一张迷倒宅男的脸因而有很多男生对她告白...她最大缺点就是只对帅哥有兴趣...就好就是把金城武,陈冠希,吴尊和李敏浩DNA搅在一起,我想这样她就有兴趣了!

“....Ryo-kun 真的太帅了啦。。。 ” “要是他当我男朋友就好了!” “ 不行!!他是我的!。。。看着他白晰的身躯,我快融化了啦。。。”

我一边听一边觉得有点想吐的感觉。。。早餐就快要白吃了! “ 我拜托你们可以克制你们这些恶心变态想法吗?一大早就围起来对着一本杂志流口水,有没有羞耻心啊!

“没有!!!只要是Ryo-kun就没有!” 果然同声同气的回答,真是没药救的一班腐女.

“ 你看看嘛,Ryo 是多么帅啊!谁不会爱上他啊!除非你对男人没兴趣!Chiyoko 把杂志递到我面前对我逼问。 “我们这几个都至少有交过男朋友就唯独你没有,我们现在是好心培养你对男性的兴趣诶!

“不需要了,谢谢了,我再次声明不是我对男性没兴趣是我。。。还没找到对象而已。所以也请你们不要把男模特儿当成你们幻想的对象,这样很恶心!!”
“随你便" Chiyoko没在理会我就决定投降回去和她们讨论了。

忘了和你们介绍我本尊, 我是K大学一年级修读平面设计的学生,Kinoshita Shiori。 我真的不是对男性没兴趣。。。只是暂时并不是一个好时机说给大家听。反而,我有个不良嗜好,这是我最近才发现的, 就是。。。我喜欢。。。喜欢。。。比我年纪小的男生。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我就是没办法。我想我很她们没两样吧。。。一样都是思想奇怪的人。Chiyoko, 对不起, 暂时先不跟你说,等有时机,我一定会向你坦白。

终于课也上完了。。。可以回家了。我望着太阳即将下山的景色就有着欣慰的感觉。迫不及待想快点回家。“今天弄什么吃好呢?平时一个人随便一菜一汤就好。。。但今天应该。。。” 我想了想。“ 嗯。。。就这样决定。”

2 comments: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