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爱上万花筒里的你! Kaleidoscope Prince 5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爱上万花筒里的你! Kaleidoscope Prince 5



拍了拍发烫的脸颊后,就赶紧梳洗准备弄早餐,尽可能把刚刚的画面忘掉!!

煎了煎两个太阳蛋和两片培根。。。早餐幸福的味道弥漫着整个厨房。开了罐磨姑汤,等滚后洒上一些起司粉。。。早餐幸福的味道更为浓郁。。。再来, 烘两片土司,泡好咖啡,早餐的幸福味道已是极点啊。。。


正要把磨姑汤端到桌上时, Ryo已经坐在吧台上等着了。他弄了一个很夸张深呼吸的表情说, “嗯。。。所以我说Shiori什么时候弄的食物都超。好。吃!!”
我没有很好气的憋了他一眼。“呐。。。呐。。。Shiori,喂 我吃好不好?”


“不好!!”我不再作任何表示, 转身把剩余的早餐端到桌上去。“诶!!为什么?”
我深呼吸了一下、两下 “你不会自己吃吗?”

“但被你喂, 我会感觉自己很幸福诶!”我忍, 我忍。。。。我忍!!但, 对着他那张俊脸我要怎么忍啊?


我拿起汤匙舀了一匙冒烟的磨姑汤,在他面前吹了吹。“Shiori果然对我很贴心啊。”

“好了。。。”我把汤匙准备送进他嘴里。“啊。。。”他兴奋地把嘴吧张的大大地。

“会汤吗?”他脸揪成一团摇摇头说“不会!有Shiori的魔力一点也不烫而且超好喝的!”

“呐Shiori,这次我想吃烘好的土司沾磨姑汤,应该是不错的搭配。”我只好挪一小块的土司沾了沾磨姑汤然后再喂他吃。



正当我努力完成他心愿后准备把手伸回来时, 他用力把我手抓着。“Shiori怎么那么肮脏啊?”他竟然开始舔我还残留汤汁的食指。当我回过神来,我没等任何一秒就把手伸回来。“你。。。你干。。。干麻?!”我竟然为了他那种无聊的小动作,手指竟然还会为此发抖。我拿起汤匙不顾一切一大口把汤吞下去。“啊!!!!!烫!!!!”

“Shiori! 你没事吧?!怎么那么不小心?”下一秒我发现我和他近得可以看出他脸上的纹露。他竟然往我口中不断的吹气。。。这。。。这是我看过最瞎的方法!

“诶?我怎么越吹,你脸越红啊?还烫吗?还是。。。你在害羞啊?”

“才没有呢!别乱说!你自己吃啦!”“哦!”看他得意的样子就讨厌自己为什么又一次被他骗了,讨厌他总是玩弄我情绪,也讨厌自己那么容易脸红害羞。但。。。我却喜欢这样任他摆布。


~铃~~铃~


“喂?。。。啊?!是吗?好,我现在就出来。”他一边狼吞虎咽的把早餐吃光, 一边收拾东西。“你。。。要走了吗?”
“嗯。。。学长在外面等我了。”他这位学长也是这圈子工作的模特儿, 总是喜欢驾跑车炫耀。


当Ryo准备走出门口时,“啊!。。。忘了!”他转身回来吻了额头, 鼻头, 脸颊,嘴巴。“这一些都得等我回来才能吻, 现在可不能错过哦!”

“真是的。。。你好好工作咯。加油!”


“谢谢!有你给我打气, 我随时都精神饱满的!哦! 对了, 后天我一整天都有空,我们晚餐一起吃!”

“好, 那就怎么说。拜。” “那约好咯!拜!”

Ryo轻轻把门关上但我寂寞却开始涌出来了。。。每一次看着他离开我, 一点也不好受。讨厌,为什么昨天难得他回来, 我却搞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