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爱上万花筒里的你! Kaleidoscope Prince 6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爱上万花筒里的你! Kaleidoscope Prince 6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有双重人格分裂怔,有他待在我身边时我却不表示自己有多么需要他, 但。。。当他不在时我却感到无比的孤单, 感觉没他的存在,我的生活就像凋零的花朵一样失去绽放的能力,就像万花筒里看不见那虚幻的假象。。。

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一切, 不知不觉就已来到教室门口了。如往常一样无精打采地拉开椅子坐下,唯一奇怪的是没听见Chiyoko的吵杂声。原来。。。一大早她就站在窗口前欣赏着他帅哥以作为养眼品。

“ 我拜托你不要一大早就盯着别人流口水, 好不好。”
“哪有啊。。。啊!说到帅哥, 你知道篮球社的学长们都超帅的吗?!”
我一脸很不屑的说:“那又怎样?” 她二话没说就坐在我面前很兴奋地“ 什么啊!!? 那当然是件好事啊!我告诉你个秘密哦!我啊。。。已经跟他们申请联谊活动了!申请参加活动表格也陆续分发出去了!

表格都发了, 这还是秘密吗?
“小姐。。。请问,我们语文社和篮球社有何瓜葛啊?” 她一副很有自信的说“当然有啊。。。就算没有也能当作认识我校的学生当作交流会嘛。” 算你会掰!!

“我跟你说哦!!这次 的联谊会我是 费尽心机取得的机会哦!全都是为了你。我想啊,通过这次你一定能顺利交到男朋友的!” 你是费尽心机为了自己吧!

“对不起!也谢谢了但不用!” 我才不稀罕什么联谊会呢!更何况后天就能见Ryo了。“什么啊?!!难不成你要一辈子交不到男朋友哦?!” “我不是那个意思啦。。。只是联谊这种东西有点不实际嘛,而且我也不需要。”

“不需要?!!还是你已经有男朋友了?!” 糟了!!这样下去肯定会穿帮!“ 才没有呢!!别乱说!只是暂时不需要。” “也对, 你怎么可能突然会有男朋友呢。” 这是贬低我还是夸奖我啊?

“所以啊!!不管,后天你一定要参加!!” 后天?!!! “ 我说了我不要啊。。。而且后天我不得空!我是不去的!” “你后天怎么会不得空啊?你有没人约!!该不会又要宅在家里吧!” 没人约这句话再次伤透我的心啊!!

“总只联谊会我是不去了!我有没有人约那是我的事。话题结束!课要开始了,请回到座位。 谢谢^^。

“切!” 看着Chiyoko嘟着嘴乖乖坐回位子。我才不管什么联谊呢!Ryo后天和我晚餐的约会我是不会推掉的!。

他……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喜欢他, 爱上他, 想念他, 占有他, 这一切一切的想法几乎一天比一天在我脑海里不停的打转着。。。我何时变得这么的自私, 恐怖啊?但往另一个角度看, 我到底是喜欢Ryo……还是这小男孩啊?

放学后, 独自一个人到附近的便利商店买了个便当。回家的路上脑子一直处在放空的状态,看着街灯一盏,一盏的亮起。路上行人成双成对地, 心里……………开始想念他了…………。

铃~ 铃~铃~
来电显示—Ryo— 听见电话铃声响起一秒, 两秒………我竟然兴奋的想立刻接电话,手指却僵硬了一下。
“喂~~~~~Shiori?” “Ry........Ryo?” 我心里一切的担忧就因他声音瞬间化为无有。“Shiori, 你吃晚餐了吗?啊…好想吃你煮的食物哦!饿扁了啦………。啊!最近晚上气温会变的很底, 记得穿多几件衣服哦。”
“Ryo............”
“你不用担心我, 我已经吃了便当,不饿了!现在刚好有空, 想说打个电话给你, 想念你声音嘛………。我跟你说哦………今天导演啊……………”

跟往常一样,和他待在家里时, 他总是躺在我腿上诉说他一整天工作时所发生的点点滴滴而我就静静地听着。只是………此刻的我就像受了莫名的打击变得的很无助,听着他温柔的声音一遍又一遍的说着, 我的心一紧, 眼泪顿时滚烫滚烫地从眼睛流下。

“Shiori? 你还在吗?…………” “嗯………在………” “你声音怎么了?你在哭吗?”
我沙哑的声音不想给他听见,不想影响他工作情绪。“没有…………感冒………而已………”

“那早点休息吧………哦!导演崔我了,记得盖好被子。不说了………有时间再打给你,后天的约会可不要忘了哦。拜! 爱你哦!” 嘟~嘟~嘟~~~

够了…这样就足够了。好想后天的来临赶快到。这样一来就能看见他可爱的笑容, 单纯的脸蛋, 对我撒娇的样子。好想…好想……







*我亲爱的读者们,阅读后的感想都能一一的发表哦!谢谢!谢谢你们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