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爱上万花筒里的你! Kaleidoscope Prince 3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爱上万花筒里的你! Kaleidoscope Prince 3




“呐。吶。Shiori~~有看到今早出版的杂志吗?有看见我帅气又可爱的俊脸吗?有没有很心动啊?”


他很舒服,很自在的把头躺在我腿上,一次把一堆问题轧到我身上来。"。。。嗯!”


“什么嗯啊?欸。。。至少也得表示多点吗。”和往常一样用着可爱又无辜的眼神表情看着我。“反正有不是第一次看见你当杂志封面人物啊。也没什么好心动的,就留给那些为你着迷的女生心动吧。”
我呢。。。就是有这不善于表达自己真真的情感的习惯,往往不想被他人知道尤其是我面前这位。


“我是不管其它人的想法,但我绝对!。。。有这特权知道我女朋友对我的看法。”

“ 我。。。这。。。”他露出很得意的样子表示他赢了。

“什么吗?!女朋友又怎样?你。。。把照片拍的好看,受欢迎那是你的本事,你是专业摸特儿啊。”


我特大秘密就是此刻躺在我脚上这位大人物了,没错就是他,Ichimura Ryo, 就是拥有那张迷死全国女性的俊脸model。而他呢。。。也是我现任男友。其实要说出我为什么会认识他, 为什么会和他交往,为什么他总像个小孩一样爱撒娇。。。这些呢。。。迟点再解释吧。因为硬要说还蛮长的。


哦!忘了提一点。。。我和他相差三年。。。是我大他三年, 确实说就是姐弟恋。我有说我喜欢比我年幼的男生吗?


“Shiori。。。我有个秘密想告诉你, 靠近点。” “这里又没别人,说就好啦。。。用不着那么神秘啊。”

“啊。。。你靠过来就对了。”我缓缓的把头靠近他。。。怎知道他在我还没来的及反应时,吻我。

“你!。。。讨厌欸!”“哈哈。。。被骗了!Shiori 脸红哦。。。”


“那有?!别乱说!”Ryo 说其他什么的都是我在作主,但有一点我常常都被他骗, 那是因为他知道我弱点,我的感情,情绪,往往受他影响, 任他摆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