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爱上万花筒里的你! Kaleidoscope Prince 2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爱上万花筒里的你! Kaleidoscope Prince 2



我丰富的晚餐终于完成了!“。。。。。。好像弄多了点。。。没关系吧?”把晚餐“安顿”好后,是时候“安顿”自己了。

躺在浴缸里洗去今天一身的疲倦真的舒服许多。“如果一切有那么简单就好,但。。。真的还是没办法那么容易说出口。

就在我还在沉思着很多事情时不禁听见大门有被关起来的声音,而且还听见客厅有走动声。“不会吧!!。。。难道,进贼 了?!!我身躺在浴缸里怎么想也想不通,我会不会被他人劫财劫色啊!!不能,我还那么年轻。。。不要啊!!我不尽向门缝望去,看见某人脚步一步一步的走向前,难道他真的要进来,我拜托你把家里弄的翻天覆地也不要进来。。。拜托!

我脑的电波竟然传不进这贼脑里,门锁就这样扭开。。。我用了比专业女高音的声亮不顾一切喊了!“啊!!!!!!!!!!!!!!!!!!!”




如今的我此刻跟这位“贼先生”坐在饭桌前共进晚餐。他那张迷死全国女性的俊脸此刻正兴奋的吃着我特别准备的晚餐。“Shiori。。。嗯。。。你橱艺果真进步很多啦。。。太好吃了!还准备全部我最爱吃的食物啊!!

我很无奈的也没胃口吃任何东西了,刚刚的惊吓实在是太过度了!


他嘟着嘴表示他也很抱歉的说“ Shiori, 对不起嘛。。。” 他嘟嘴的样子的确蛮可爱。



“你是怎么进来的?” 我一脸很不客气的问了他。“你忘了吗?我有后备钥匙啊。。。而且还是你给我的,我想说给你惊喜嘛。” 我这才恍然大悟地想起来,确实是我准备给他的,那时候他就像小孩般收到礼物一样兴奋的跳起来。
“那。。。我们是不是可以继续我们的晚餐啊?他的表情真的很希望我不再生他的气。“。。。。。。”我什么也不表示因为我并不是在意他突然的出现而是。。



“真的抱歉嘛。。。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你在浴室里。。。洗澡啊。”



“浴室不用来洗澡难不成用来睡觉哦?!”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看见啊。。。嘿嘿,没什么好介意啦。” 他红着脸害羞对我说。



“你脸红什么啊?!你脑袋在想什么?!” 他怕死的表情对我说“没有!!!什么也没有!我答应你下次我回来前先通知你。说完后,他离开座位,走到我后面环抱我,在我耳里说“你知道吗?这几天我都很想你,就连工作时候也想。现在看见你就超开心的!呐~Shiori, 我爱你哦~”



此刻我的这脸肯定比藩茄一样红。。。我什么也说不出口。这惊吓比之前来的更惊讶。我咬紧嘴唇。“怎么连你咬嘴巴都那么可爱啊?”两秒后,他把他俊脸贴过来,深深地吻了我.



我脑袋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通。就过了一秒后,我意识到危机立刻把他推开。“你。。。你在干嘛?!” “没有啊!!”



“你这变态!!算了!” 他抓着我双手拼命向我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他一脸无辜看着我一边对我撒娇。“我就说算了嘛,赶快吃饭吧。



也许一张俊脸,无辜又可爱,擅长撒娇的男生并不是每个女生喜欢。但我就是溺爱这样的男生。越无辜越可爱越会撒娇我越爱。他撒娇程度已超过一般少女的能力。对我来说已是家常便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