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
对你的一切还能坚持多久???!
~夢の空~: 爱上万花筒里的你! Kaleidoscope Prince 4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爱上万花筒里的你! Kaleidoscope Prince 4






我顿时把他推开,底着头离开座位。“很晚了,先睡了。”






“啊?!!不要啦。我忙了这几天, 今天难得可以回来陪你。。。。Shiori 果然对我很冷淡。”




我回头望着他, 他脸就像小孩买不到玩具的表情一样。






“我。。。不是那个意思啊。你也累了吧。。。”



“算了吧。。。”他脸色依然没改变,一步一步往浴室走进去。等我想向他解释时, 门“碰!”关了。





听见水龙头扭开, 水嘻哩哗啦流下的声音,我无奈的蹲在门口,气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看了看身旁的闹钟,00:45, 我依然睡不着。脑海里不断出现之前和Ryo闹不和的画面。“我想。。。明天和他道歉应该就没问题了吧?”



突然, 某人敲了我房门两声。“Shiori, 我可以进来吗?”




“哦。。。请进。”




Ryo 走了进来,顺手就把门关上。 我看不见他的脸,只希望他不再生气就好。靠着月亮的光,我努力睁开眼睛寻找Ryo的俊脸。



“你找我什么事吗?”他二话不说直接跳上床上。“Shiori,我睡不着欸。我可以跟你睡吗?”



“睡不着?。。。跟。。。跟我睡?!”



“呐。。。” 和往常一样,对我撒娇。




我和他住在同个屋檐下,原因是因为我的父母都是生意上的大忙人, 而他是来自单亲家庭。



“你不就好好的在你房里睡吗?怎么突然睡不着?”



“想你啊。。。太想你就睡不着啦。。。”“好。。。好吧。就只准你这一晚。



“耶!”看着他那张天真可爱的睡相, 我感到欣慰他没生气了。




帮他盖好了棉被,我也陆续进入梦乡里,虽然难免有点小紧张。毕竟年龄再怎么相差,Ryo还是男生。




~“铃铃~~”~“铃铃~~”~




我顺手把闹钟铃声关掉却一点起床的意念也没有。揉檫着眼睛,打了个哈欠,转身下床。怎知道踩到一个不明物体,整张脸跟地板贴在一起。




“啊!!!痛痛痛痛痛痛!!!谁踩我啊?!”这个声音有点熟悉,我回头一望竟然看见Ryo裸体坐在地上。他全身上下什么也没有,就只有小部分的棉被披在头上,露出刚起床,朦胧的眼睛看着我。我想如过这画面现在是现场直播,全国女性肯定全心脏麻痹而死掉, Ryo 就是间接杀人凶手。



“ 你。。。你。。。干麻裸体啊?!!!”我立刻把脸盖着,试图那起剩余的棉被往他身上丢去。“你神经病啊?干麻不穿衣服?!!”




他拿起棉被盖了身体,无辜地对我说“裸睡比较舒服啊。。。”我整个人顿时脸发白。
“你。。。你意思是说。。。从你昨晚进来睡时就光着身体吗?!”




“对呀!”他很得意的对我微笑。“反正我看过你的, 那这次换你看我, 就打成平手啦!”




“你给我出去!!!!” “碰!!” 我把他推了出去,关上了门,我这才呼吸顺畅。他本来就是故意的,害我昨晚为他担心而失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parent Teal Star